一轮花瓣

国家德比结束了

  我TMD需要速效救心丸,天哪!!!论绝杀,我只服水爷;论命硬,我只服齐祖。现在虎扑了的评论基本这个样:


笨马又一次成了本泽喵,魔笛很累,卡米状态不算好(不过最后的门线救险简直吊炸天),我团竟然被进了头球!!!我猴要是在,巴萨的谁TM能抢着头球(我就是猴粉!!)。不过为什么又是伊斯科第一个被换下,我看见他走到替补席上的时候好像踢了一脚旁边的牌子,不太高兴。齐祖到最后强行续命我也是醉了,好歹没输,满分。最后20分钟我都有点儿崩溃。话说小白真的很厉害,换上去以后巴萨像提了一个档,我团TK不在,感觉长传少了。唉,不说了,明年再见吧,猴,TK,邋遢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轮花瓣 | Powered by LOFTER